求神問卜

上次入廟拜神,為朋友求了簽,他們都得了好的簽。

我無宗教信仰仰,但我相信呢個「神」,總會在我感到無助時給了我一些指引。

別以為它教我發達上位,全部都不是。人總有三衰六旺,行衰運時去,只會收到壞簽-提你等,做好事,過了一段時間就會變好,都幾正能量。

而得到好簽時,也許係命運的安排,做事都會順一點,稱心一點。可能係差的事,都會積極一點去面對。

這是我第一次為朋友做,真係太擔心了。結果,他們現在仍尚好,至少未有出現最差的情況。

朋友話我係唯一講好消息的人。但由我有那支簽開始,我就感到佢會度過難關,一定得,一定可以。

好人一定會無事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