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料之外

終於明白了點解搵學校要在家附近。

除了方便接送,節省時間和精神,容易與同學仔建立更深既感情外,有件事我忽略了,就係免除意外的發生。

今日在往孩子學校既路上,車明明好好的停在路上,有個慌失失既阿婆卻從後面撞過來。正如她所講,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!而車破壞輕微, 那份shock卻久久沒有消除。

一直以來只想到自己會因交通擠塞遲到,教好孩子要慎定,耐心等待。但如果我地都出了意外,那只會係無止境既等待⋯⋯

告訴孩子我的恐懼,她擁抱了我一下,再說Be brave!

因為孩子我變得好brave, 但一想到自己會有事,就真的說易行難了。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