呻與不呻

昨天係自行派位放榜既大日子。無錯,不關我地事。

在孩子以前幼稚園既group, 有家長話好羨幕我。原因?不用煩,而孩子讀書又好開心,無壓力等等。

我好懶惰,不喜歡和不熟悉的人詳細解釋搬到新地方既難處,而孩子在學校面對的種種,講出來,也沒有意思吧!

不是後悔自己的選擇,只係,人性總是看到你的好,而不想去理解另一面。

我不呻,不代表無事的。我呻時,也不是完全絕望。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