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

臨近生日,孩子放學後都送我她在學校包好的「禮物」。
我當然滿心歡喜。

今日,在她送完禮物後,加了一句「我生日時你都要送我禮物啊!」

真不清楚她在哪兒學到。但呢些教女機會的又怎會放過?

我連忙話:生日不一定要收禮物的,如果媽媽無買禮物給你,可以嗎?

她說OK!

今年的禮物,我已經準備好。簡簡單單,都係她喜歡的東西吧!

我好慶幸她沒有強烈要求什麼公主派對或大量的禮物。她是正常的孩子,所以都會羨慕。只係,我們大人不同意呢個形式時,她都不會強求。

做到呢一步,我還不感安慰嗎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