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書寶寶

不是賣廣告,但Oxford Reading Tree呢套英文書,係可以教曉小朋友認字,所以我特別要求孩子要識讀每個故事才可以更換。

這是她每天都要做的「功課」。

是日讀故事時間改到飯後。洗碗時,我提議她先休息一會,之後臨睡前再讀那幾本英文書。誰知轉過頭,她已拿著書坐好等著我。

好感動她如此重視「功課」,也感恩她如此愛書。 至少,有書與她為伴,我可以少擔心好多事。

望番她未夠1的時候,原來我呢個阿媽就開始「谷」她看書,而我就順勢去做家務。書都幫了我babysit我個女。

太開心的一天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