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

一直明白,就算最親愛的人近在身旁,也可以感受到大家距離有好遠。

別人知道我搬家。之前不講,因為我份人好怕講byebye,情感上,我怕令別人傷心。

有些人會努力地和我繼續聯絡,好溫暖。

我份人其實好懶,心裡關心別人,但行動上反應不夠積極。

但有一些朋友,卻像真的要和你分手一樣。不明白的!

看過一篇文章,說一個人搬到另一個地方居住,認識新朋友和安定後,再離開時,就要有割掉友誼的準備。

今天剛和一個新認識的朋友談天。原來她幾個月後就出發到南邊旅行!

似乎要習慣說再見了。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