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style

去了小女的家長日,談了佢日常的情況。最印象深的,是老師話我知依家我比較relax, 比起初時無咁緊張。

從前是老師,現在是家長。一直以來,都希望自己不會是怪獸家長,令老師難受。始終,別人用怎樣的方式去對待工作,真的不是我的能力可以控制。

而女兒為別人帶來的問題,有時也真的感到不好意思。

能有好老師,我會很感激;相反的,感無奈了。

很多事情,你緊張憤怒,換來的未必是正面的結果。

況且,俾得小朋友別人接手,有時候也真的不能事事執著。

呢方面,我學會了。

當不滿時,會想正面的多,那心情便能很快平復。

或者,要執著的,可以係其他事情,而不是別人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