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

踏入新一年,在溫暖的浴室度過。

結果,錯過了countdown, 亦睇不到煙花。

回想2012,最大件事,是放棄了很喜歡的工作,回家做了全職媽媽,戰戰競競地照顧一個全新家庭成員。

呢個assignment, 要我每天不停的學習,左試右試,睇書上網問人找方法,再filter認為可行的方法。長期成績未知,但短期成績往往即時可見。有時自責、失望、無奈,但呢份assignment卻有種神奇力量,能快速令我stay positive, 將所有疲倦negative feelings 放低,再出發!

Assignment也令我對人生有了新的睇法。很多事情,其實都無法計劃,順其自然,盡了力便可以。佢的成長和日後的路,不是我能全盤控制。我拒絕做helicopter / monster parent, 我知,她是另一個個體,我只能為她預備,而不是要控制。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