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母親節前,竟然與老媽吵了。但呢次,我唔想主動大和解。

不是說自己無錯,但原來無論時間過了多久,在佢心目中,我就是她心目中的我,是不會進步,不會變,不會成長。

我不是自大或高傲,不覺得自己特別叻或特別好。只是我總不明白,佢點解唔可以用正面的角度去看我!

我倦了,好失望。我唔知呢次個失望期會last幾耐。

但我明白一點,對自己的女兒,我永遠都不會重覆這錯誤,只因這個陰影,是可以影響成長,足以毀掉一個人。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