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

醫師說,她隨時會來,叫我好好準備。上星期,他已這樣說。

身邊的人的確比我更緊張。而我其實抱著平常心去等,迎接D-day.

呢一刻,我係等待一個無牽掛生活的結束,與另一個新體驗的開始。

活動如常,更覺自己太勇敢。以為和她講清楚,就能讓我四處去?今天,她又乖乖地讓我去了幾處不同的地方,完成了連我自己都無想過的事:「睇樓」。和她一起,從來似無停過,工作時更會讓我忘記她的存在。我知這句話有點過份,但的確,能讓我安心做事也是一件安樂事。畢竟,就算發生相反的事情,也不能怪責佢吧!心底很感激佢的體諒,無法吧,就讓我幻想一下她已經很懂事,不會做小公主。

太多事我既控制不來,也預計不到。

明天的事,明天才算。可做的,會盡量做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