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救

我想,我真的是個好少向人求救的人。

或者,是父母的教育,而又令我相信,向人求救是個弱者。有什麼是自己解決不來?

的確,這個想法仍是我的基本做人哲學,不是希望別人稱讚,反而是,由自己親力親為真的慳很多時間。

或者,是聽得太多那些什麼把悲傷留給自己呢類主題的歌,仲有睇日劇!更加不想帶麻煩給別人,仲要還人情。

今年,向人求救或求教的機會多著,自己也愈來愈開放自己的態度。

但我想要說,不是每次求救都成功。但求救成功了,更為感動。

至少,我不再感到孤單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