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思pov

明天是9月1日,意味著長假結束。所以,我也要來反思一下這個假期如何過。絕對抱認真態度,而不是得把口!

這段時間令我認識得最多的,一定是其他人!特別是大家對事情持的態度。我深深地感覺到,其實要改變一個人的意見,係可以接近無可能的!就算以我的慣性理性思維,原來都不容易令對方站在我方想的。呢方面,我承認會放棄去convince對方明白自己。不過,對著一些人,有些說話是不可以含糊過去。而對住另一些人,收起一些話,總比說出來的好。至於對方明白與否,已不再介意了!

每人有自己的立場和角色,那究竟要有什麼條件才能令對方回心轉意?我發現,原來是愛!這樣說可一點都不理性,但偏偏又是真的。而是否有咁深的愛,卻不是單方面能控制和調較。真的,不能強求別人愛你,而愛也不是應份會擁有的。

不過,能被愛,的確是很幸福!而不被愛,也只是人生一小碟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