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變

因為妳,我會好開懷咁進食而不擔心發福!亦唔知點解,每個人都會告訴我相同的一句話:「你以前實在太瘦了!」呢樣我始終甚不同意啊!

因為妳,我會好好處理自己的情緒。正所謂,我不會任意想做就做,例如,想發脾氣,因為妳會知,仲會立即俾反應我。回復正常時,妳又會像平日般活潑!我相信性格係有遺傳的,但如果妳是個樂天常笑的人,應該會更好吧!

因為妳-我們的希望,我會嘗試更積極。生活上太多事不如想象,一天怎樣過是自己選擇,從另一角度看必會有新體會。

因為妳,會有更多令我發現自己的可能性。妳的來臨,真好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