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開始

這個假期,要做的事有好多。

首先,要提早起床!今天很成功了,還煮好早餐,做了少少其他雜務。

我想,勞動可以令我精神好一點吧!

半夜醒來已成習慣了。今早接近5點的一場雨,已令我眼光光。肚皮下的小人兒,竟也開始活動。我心想,唔好啦,快些訓啦!過了一陣,佢停下來了。哈,真乖。

腰部的疼痛也令我入睡很困難,不過,這一切在起身過後亦也已經慢慢消失。

其他想做的事,也必須在這個假期完成啊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