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

買了一份禮物送給即將退休的老闆,表達自己一些心意。

別人待自己好,不要take it for granted. 以為是應份的,什麼你給我薪水,我自然要做好我本份。有時候,這些說話只是負氣話吧!

完全覺得,能留到今時今日,甚至還願意commit,都是因為佢。

老闆有趣地問我:我不能收下,你有無買給其他退休的同事呀?

我:無呀!你一定要收下。你拆開就知點解我不可以給其他人了。

佢唔好意思的收下了。

我:多謝你給我的機會,雖然時間不算長。

老闆:那些都是你努力應得的。

看!就是這些說話能抓住人心,令大家賣力做事。而整個單位運作順暢,他的功勞可不少。

懷念這種上司,永遠…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