慷他人之概

當別人有求於我,做得到的我多數會應承;但有情況係,原來有人想趁機令自己做事更加方便而加重了你負擔,我可以幫,又會唔會幫?

一定不會。

好似好無情!但係,佢都對我無情!在一些完全可避免的情況下,想別人成全。如果你無心的,或者是個大意的人,都還可原諒。可是,一些聰明心水清的人,不難想象佢絕對係想慷他人之概了。

太多這樣的人吧!今天我沒有好決絕說不,但意思也很明確。除非是上司叫我,否則我不會應承。

有時候,真的要保護自己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