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

坐小巴,同校的細路女落車後,乘客發現她跌了銀包。二話不說,我立刻問前座的乘客取回它,打算明天還給她。

我致電了回校,叫同事立即通知佢,費事佢驚和擔心。

很傻的,事後我真的想,這樣做是否自找麻煩!原來,我真的不太相信細路啊!

這些都是以往的經驗得來的。不過,每次在我接近絕望的時候,往往都是細路再給我全新的希望!令我不易放棄這份工作。

人要保護自己,不過,我是做著對的事,究竟我在怕什麼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