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之湯

近日食的東西,其實真的不太健康。晚飯食得不多,反而下午的時間是最想食。

當然,呢個階段,我不應怕肥的。

識我的人都知我不愛食的。以前係,依家唔食唔得。

有時將不應吃的也放進口中。好像和M差點消滅了從M&S買回來的Four cheese and onion chips! 老實講,實在停不了口,不想放低!但奇怪的是,比較日本進口的,呢一包又真的無咁熱氣。呢一刻,我都暫時未有喉嚨痛。

呢排精神較好,又pick up 番我愛在廚房做的一件事-煲湯。其實無乜特別心得,但聽老媽講那一些材料對身體好的,那就自己去買,再在湯料中加入去便是。其實市面都有好多執好的湯包,對我們呢類懶人來說根本不用太勞心!

尋晚終於第一次弄了從書中看來的海螺准山湯!幾易弄的,只是處理那件螺則有點不知所惜。最後完成了的湯,略多了些水,不夠清甜,而薑味亦太濃,希望下次有改善。

飲得多湯水的確勝過有事睇醫生!呢個假期真的要整多些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