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言

今朝有家長打來辦公室,是要找同事。

她不在,家長希望我幫佢一個忙。

有個學生的媽媽過了生,他希望同學立即到醫院……

班主任呀,你在哪兒?

我見到同班同學,立即交托她找學生到來找我。

想著要對她講這個消息,一時間,也有點口震。

最後我在洗手間尋到大人,倒時由她處理較好吧!

見到細路,已哭成淚人,那當然。

大人的反應較我平靜,已有心理準備吧!我這局外人,反而情緒較易受波動。

我知不應放太多私人感情在工作上,不過,人都是感情的動物,難過的事,我不識掩飾,不能當作別人的事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