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面純粹講講最近喜歡做的事、新興趣、睇的書或電影、工作、理想和願望……

從前,自問都有過一些這種好友。好享受的!我不怕用幾小時聽別人訴苦,反正我愛聆聽和俾意見的,但我怕耳仔只接收了別人想我聽的消費戰跡!

讀書時,和好友間最愛講的,一定離不開電影和小說。成班人都沉迷在呢兩樣事情中,讀文學就是我們給自己最大接觸這些文化吧!

依家約人是難的,而正當我思考身邊還有無呢類「簡單」的朋友時,噢,係人數減少了,卻仍是有的!

背景可以有強大對比,但如果聚埋時仍然有共同話題。大家仍珍惜這份友情時,我應感恩。

對別人,對自己,不要要求太多吧。隨緣有時還好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