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土和直接

復工第一天,放工約了戰友下午茶聚。
新一年,要令自己時常保持開心心情。我發現,約朋友食下午茶好work.
自此,每天工作都好有期望,特別係約左人那天。
其實,我不是物質主義,開口埋口只係講飲講食那類人。我喜歡到的地方,條件只需要係可以坐好耐,理想的,是夠寧靜。可以食的東西其實真是其次,反正我最滿足的是,在席間可以和朋友有一些真正的交流。
好似今天,講到她要出國的準備。我發現自己的C9生活和認知,好幫倒佢。我的心很滿足和好開心。
要有交流,大家必須好好配合。心情、話題、加上一對肯聆聽的耳朵,那一杯咖啡都夠花數小時。
真正要有交流,會出現火花、意見不合、老土和直接的說話更少不了,不過,如果不視對方為朋友,這一切都不會發生。
今晚本應是為了別離,但感覺是無比的欣喜。我想,她的遠行是喜事外,更重要的,我感覺到大家好像重回昔日讀書時談天說地的日子。
呢一刻,一切是多麼美好。只因太自然,不刻意,至少我這方是。
呢一刻,卻也只可留在記憶裡回味。
或者我永遠都不會變,但是,別人呢? 
待時間去告訴和驗證吧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