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戀愛了

M的朋友再度戀愛了。
他的愛人,年紀比他輕好多!當然友人的要求高,本身也很有料子。對方學識好,條件不俗,雙方發展神速。見了家長,相信好事近吧! 
什麼是春光滿面,這次我再度見證。
其實,有愛情滋潤的人,永遠都不會倦、臉上不會苦!提起愛人,還帶有一點羞澀!從男人臉上看到,我覺得好難得,好甜蜜!
我一見他,很八卦地追問她的一切!不過,提起她,他盡力保護,小心言詞。其實人不在場,卻如此表現,想必很愛惜對方!
什麼可以真的知道一個男人已經沉醉在她的愛中?好簡單的,不想回家的男人,通常都不會太愛他的女人吧! 
況且,這段情還是中港兩地情緣呢!
這晚,提到放工時間,他低聲的說:比以前早了下班。
我話,係啦,留在公司咁耐做乜呀?
他重覆了我的話,很同意!
因為,她在國內的家等著他嘛!而他,心裡也只有她。
這個晚上,真的太甜了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