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友

讀到一些文字,想起了自己的一些舊友。
即將有個朋友會到外國工作。這一刻,我想問自己,為何沒有很不捨的感覺?
或者,internet給了一個親近的錯覺。事實上,physically, 她真的不在香港了。
放假會回來的,不是嗎?
人大了,好多事情卻也不是那麼理想吧!……
到社會工作數年後,見面開始不多。不過,我仍記得她在我人生最需要關心的時候,一直在我身邊的。
默默的、沉默的留守著。
在最重要的日子,她也在旁。
之後,發生的事開始模糊。時間在清洗我的記憶嗎?為什麼總想不起曾經發生過什麼? 
沒有錯,彼此之間,的確有過一大片空白。
而以後如何,我也無奈的說,看緣份。
祝福她開始美好的新生活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