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願望

香港人,可以許願兩次。一次西曆新年,一次中國新年。
願望其實真係好簡單。不外乎身體健康、心想事成、財源廣進、步步高升……
人是有貪念的,卻不是想便可擁有。所以,我最需要的,只是心境平安。
活在這荒謬的世界,見到太多失調失衡無理的事,可是,我不是超人,亦不是什麼奇人,解決不到的事也實在太多。
迷惘的時候,很需要有3分的清醒,接受一些與自己意念不同的事,便可像棒打一樣,將自己回復到清醒的狀態,重返正常的軌道。
幸好,身邊仍有這些愛護我的人,他們都願意指點我,或者可以講,將我罵醒!他們不會講只令我開心的話,實在我也接受到的,所以,這不會讓我永遠沉醉在自我的世界中。
想到這裡,已經覺得自己好幸福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