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真好

喧嘩,不理會其他人感受,走精面,選捷徑,老細面前一個樣,背後一個樣,都是這些年來見到的年輕同事面孔。

每次我都暗嘆,為何我總是會見到別人醜陋的一面?我其實好想無知,只做自己的事。

我鄙視這些行為的。不過,他們的行為,又剛剛適用於這個年代,所以一切都變得無所謂。

結論就是,生不逢時。

我會繼續自己的態度,不受其他人影響的。可是,就感覺太格格不入了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