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ing

最近,自己又想做一件新事情。

但同時,我卻察覺到歲月的限制。機會成本對我來講是越來越高,所謂不能再亂來。

不是自我規範,而是會想得更多,會計算好壞,對結果更著緊。

無可否認,如果我仍是年輕的話,真的不介意搏。畢竟,自己都是這樣走而到現在這一步。從無後悔,因為那些都是我的選擇。

怕有心無力,半途而廢;怕自己真的太貪心,太不想原地踏步,到頭來唔知點。

一想到這裡,頭痛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