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理

與老媽之間的「世界大戰」差點兒發生,差一點又令我們陷於冷戰中。
在回家的路上,我一直心中都是埋怨老媽,怪她不讓我先見醫師,反而要為她搶購一個包包!
而她,也不明白那些特價包包是不會在我去到的時段還有貨的!
整件事,我真的覺得很不合理!
這句話,在回家前,我在電話中如是對她說!
當然,我始終幫她完成了任務。
畢竟,令她不能親身到現場的是我!如果不是睇醫生,我和她應該是在一起血拚的!
而這些日子,她也實在為老爸的事而擔心和勞累啊!
或者,她真的想象不到昨晚我的狀態有多差吧!
回家後,我們沒有嘈,晚飯照常,一切像無發生過似的。
好驚險呢!我真的有心理準備大家會「議論」呢件事,就如以往一樣。
依家無事了,心安了。
其實如果開火,反而我會唔知點收科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