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

 

上星期事忙,開了改卷機、穿梭兩地遊學團和出席朋友婚禮之後,昨天上班全天精神狀態甚差,但是,該去的總要去,該做的總要做。

原來依家好多人都不會去齊觀禮和婚宴,不少人都只是任選其一。似乎好多人都將婚禮簡化,不派帖改用e-card, 隆重婚宴已改成家人間的飯局。

我有點傳統的,所以自家的如何簡單,都會保留「出帖」的一部分。相片都要曬出來,放在相簿中慢慢欣賞。有實物在手,總是不同的。

朋友用了一年的時間去籌備,有機會的真要告訴她,這一天,她很幸福,成個過程都很順暢和溫馨。
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到教堂去觀禮。雖不是信徒,但我也很想見識下別人的模式!新人宣讀vows時,感動全場。

在晚宴,見到了很多舊同事。當中有些自己不想見的人,我好「衰」的,較善忘大頭蝦,仲可以同對方打招呼!當一切想回頭,感覺也是很遙遠,人和事都不想記起。我要move on, 不回頭,不懷愐,最好的還在前頭,不在那兒。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