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節在笑容之間

「副業主」突然走來,告訴我有關製作mock paper一事。
之前一天已經聽到有關消息。真不明白作用在何處? 

**
測驗前一天,有細路專登走來問書,而她最關心的卻是會出那些部分,以便她能快速記低有用的地方。
我的回答一定令她失望,我講:你明白了課書就可以了。
過程中,我還發現了呢個妹妹仔係唔識睇香港地圖。要她指出lantau island或kowloon係有困難的。
常識真係唔係人人有。
***

一路聽下去,當佢講到份paper要讓家長清楚知道是mock,和真實的那份會好相似時,面容突然露出古惑的笑容。我想,魔鬼的細節就在這裡。

一如以往,我無意見的。要做的,就做。要嘈的,放工後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