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無心」

與青春迫人的同事一起,總會沾染他們身上的一股衝勁。

呢間屋,別人不會如我當度假屋般看待。事實上,短約的心理令我住得似休養,產生不了長久的感覺。

理想和現實總有點距離,呢間屋,其他人可以對它諸多挑剔,我一點兒也想不到要投訴的地方。人總是彈性的,總會適應到。

後生的同事估算著我的年紀!可能是本人的外型和說話表達的問題,大家都以為我是80後!今天,更有侍應以為我們成檯美女是大學生!忍不住也要沾沾自喜一番,是今天的大禮。

不愛老氣還秋,更不愛做大哥大姐,套用日文兩字「無心」,即解innocent, 就是我最愛的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