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之間

對上一次見老媽,過程並不愉快。

過後,我也恨自己破壞了整個氣氛。明明計劃好開開心心與她吃一個飯,誰知會有如此的結果。

事情始末是,我們為了食店的服務態度有相反意見,就這樣吧!

M經常會話我愛與老媽硬碰,結果往往都是吵鬧收場。不過,其實我想講,這才是我們溝通的方式。

如果連對住自己父母都不能honest, that’s really a shame!

無錯,真心話可以傷,但同時間,我們都會知道對方的想法而避免了誤會。當然,老媽對我的一些預設期望是永遠不能改變,任我對她講千千萬次都會不變,只係,每次我都會堅持對她講我的感受。

父母與我有不相同的價值觀, 我知道他們不希望仔女有太負面的想法而影響生活。希望我們積極和對事情有包容之心。故此,每次傾計,總會覺得我對生活或工作諸多不滿,這也往往忽略了實際發生的情況。更甚者,會將我和兄長比較,只因他不愛提這些吧!

每每想到這些情況,也不免失望。但也會繼續讓她明白,我就是這樣的一個我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