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妙物語5

下一年真的繼續在這裡「住」下去?名已簽了,不過對腳仍然可走,還可待一點時間呢!

桌面的電腦終於都送到來!其實在我最需要它的時候,它卻偏偏不在!手上的iphone真的幫了好大的忙,幫我慳紙,仲有與家人朋友的聯繫!加上用PC真係唔太喜歡的…

我的鄰居們經常在格價,這倒是人之常情。但他們對自己不願出錢的東西而又見到別人使用時,卻總可以想出千萬理由去狠批。其實,他們的心胸為何不可以放開一點。例如,了解一下某一些人是需要用internet和朋友溝通,去多認識這個世界?而唔係強烈criticize別人「無網上唔得!」。

不過,這個世界,就是太多人只懂去怪責別人,而忘了反省自己。

我想一直以來,教我最可笑的事情時,一些口中教人道德禮貌的人,自己本身卻從無禮貌可言!可是,太多這種人充斥左右,永遠都不會消失! 

想消失的,是我;不會消失的,是他們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