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病了

日子一下子忙起上來。改卷和晚上做監考,朝8晚8的生活持續了2星期,結果,平日食的東西大不同,也令自己的身體倒下來。

其實這種生活並非特別辛苦,只是年紀漸長,體能方面未必能應付得到吧!

更可能的原因,是我被人傳染了感冒!!

當喉嚨痛得半夜要起來,這種情況都相當折磨人!

我相信新近睇的醫生可以治好我,而我也要好好養好身體,因為假期來臨,我要見班老朋友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