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妙物語3

呢一篇,其實不算太奇情。怪也只能怪我遇到太少好人吧!

今天「大業主」來檢查間屋的狀況。細路們都好合作,我們沒有做大戲呀,只是他們的心態卻是。還好,以前的地方真的很失禮,話之你係邊個。

之後,佢竟然和我傾左一個鐘,差點唔想放我走!成個過程,佢都好認真,俾俾左佢既意見仲慌死我會介意,加左幾句話完場。

我這種臨時住客得到如此厚待,很是感恩。一直做事已經不需要別人體諒和認同了,但求心安理得吧!最估不到的,係佢好主動問我對層樓的意見!

呢一下,我自我審查左。需知我不能天真無邪到將我見到的奇聞異事向他匯報吧!正如他所講,沒有事情是完美的。有時想,他無理由唔知道樓上發生乜事吧!

之後的討論都與間屋很有關係。實情上,我這個單位很搶手的,他也對我講和展示大批申請書,要花時間睇云云。他的坦誠反令我有點不好意思堅決地告訴他我會搬,不想住下去……

怎樣也好,他都是一個很理解人心的業主。欣賞他有大把籌碼在手都不會意氣風發,不以權力去欺壓我這些小住客。

但冷靜過後,都要清楚自己籌碼,不要錯估形勢作錯的決定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