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ck Ass

這幾天,生活的次序有些奇怪。

因為一個疏忽,讓自己的情緒去到一個「不可以用文字去形容」的狀態。怪責身邊人是可以,但自己都有責任的,結果,只有以眼淚和睡不好去解決。

順便,將一些生活壓力沖走。

周五這樣早的起床,下了街幸運地有好心人幫忙,安心了。當時只是6點15分,仍然很倦的我,走到M記買了杯奶茶提神。

這樣令自己全天胃部不適,但神奇地其他的工作都進展順利!值得?

下了班尚早,去了西九龍大戲院睇戲。選了Kick Ass, 提神除壞心情果然奏效,套戲也令我有多個surprises!唯一一樣是坐在後面的一對男女在不停用腳騷擾我,望向後時竟正在kissing! 呆了,他們確實去錯了地方消耗他們的荷爾蒙!

睇完後再和M回合,套戲令我不再惱,他真的算走運了!老實講,他也被我折磨了整天,不想再有下次。

M是片中男主角的fan, 所以提議了他翌日一起去睇套戲。結果,一套戲2日內睇了兩次,好癲!

下星期還有Iron Man 2會一齊睇,想起都興奮。

這樣,又到5月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