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妙物語1

長假完了,原本要完成的功課卻尚欠很多才能完成,有排無覺好訓!

時間上的確是失了預算。書太遲睇,題目也太遲定。腦海幸好已有個藍圖,只想日間的工作不太影響作戰狀態便心滿意足。

除了精神狀態較弱外,回到公司其實一切如舊。周邊的「奇妙同事」每天都讓我對同工或生活有更多的娛樂和反省,幾嘆為觀止。

今天,他們忙著網上購物!在有那樣多通訊器材的今天,當然做老板的也難控制下屬完全不可以用上班時間做私人事情。不過,要做的都不會這樣張揚吧!她們的聲浪卻公開了一切,而奇怪的是一有空堂就會有人上網搵野買!正在忙改簿的我當然唔明,難道他們不用備課和改簿!?我想不通。

而平日習慣帶簿回家批改的我,今天聽到有人講這樣做好傻!我不是怕被她定性,只係為她的學生感到難受,為這個地方感到可惜。

有時做野,唔係傻唔傻的問題,而係應唔應該做的問題。

One thought on “奇妙物語1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