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聲明

開了新blog址,希望以後的blog有個更固定的存放處。

鐘意寫blog, 或者係本人太不喜歡開口講自己的野,應該係懶惰!呢度就好像一個大洞穴,俾我放低開心或不滿意的情緒,再按publish, 又完了個心願。

我blog的常客,想必對我的生活或近況是很有興趣,但願我擺上來的文字感受,一切一切,都不會被你認為是自我吹噓、曬命或其他林林種種。當然,發洩悶氣一定有,愛睇的請繼續閱讀。

這方面,你或我仍然是有自由的。

Leave a Reply

